统一战线

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  民革

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以下简称中医大总支部)是由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发展而来。支部成立于1996年,时有6名党员,当时隶属民革江苏省委直属第四支部。李枝教授1987年加入民革,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第一位民革党员。陈文恺教授1993年加入民革,是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第一任主委,历任二届。2005年9月30日支部进行换届,为便于开展工作,经民革江苏省委同意,成立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下设校本部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两个支部。司晓晨任总支主委及校本部支部主委,顾锡镇任总支副主委及第一附属医院支部主委;梁海立任校本部支部组织委员,吴颢昕任校本部支部宣传委员,戴新任校本部支部联络委员,刘军任校本部支部调研委员,徐玉健任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副主委。

2007年,总支及支部班子人员进行了调整,总支部由司晓晨任主委,顾锡镇和刘军任副主委,梁海立任组织委员,戴新任生活委员,吴颢昕任宣传委员;校本部支部由戴新任主委,吴颢昕任副主委;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由顾锡镇任主委,徐玉建任副主委。党派行政秘书:彭计红。

民革学校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于2011年任期届满,2012年,总支及支部班子进行了重新调整,调整后的总支委员名单如下:主委:司晓晨;副主委:顾锡镇、刘军、戴新。校本部支部主委:戴新;组织委员:梁海丽,宣传委员:吴颢昕。江苏省中医院支部主委:顾锡镇;副主委:沈锋;组织委员:张成铭;宣传委员:施玉新。党派行政秘书:彭计红。

2016年12月2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民革总支及校本部支部、省中支部完成了换届工作。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由吴颢昕任总支主委,张成铭、彭计红任总支副主委;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校本部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由彭计红任主委、郝桂荣任组织委员、武晓群任宣传委员;民革江苏省中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由张成铭任主委、沈峰任副主委、虞凯任组织委员、孙正任宣传委员。新一届总支及支部班子成员结构合理,是充满活力的集体,将带领南京中医药大学民革迈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