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近日,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燕珂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郁祥,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参加会议。



燕珂指出,高校的党外知识分子相对集中,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第一线,一直是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做出了积极贡献。面临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院将在平台搭建、机制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为统战工作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希望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能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的同时,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学院民主治理,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以高质量统战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基于所在学科、学系特点对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关于如何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加快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分享见解、提出建议。

与会人士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参政议政的机会,既增进了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间的友谊,又凝聚了学院的发展共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