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致公党南中医总支合作共建工作荣获省委会多项表彰

    近日,致公党省委决定,对2018年以来在“合作共建”品牌工程建设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经各级组织充分酝酿、推荐申报,省委主委会议研究,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荣获“合作共建”先进集体,致公党江苏省委委员、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王明强同志,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附属医院支部副主委、党员付金柏同志荣获“合作共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合作共建”品牌工程是致公党履职能力、履职效果、履职特色、履职形象的集中展现,致公党南中医总支将珍惜荣誉,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充分发挥“合作共建”品牌工程在广泛交流、加强联络、增进共识中的独特优势和强大活力,进一步拓宽自身建设思路、赋能参政履职建设,升华组织凝聚力,提升党派影响力,为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和“强富美高”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南中医致公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