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附属医院总支部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惠民”义诊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我校盟员专业特长,传承民盟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1028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南京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开展中医药文化科普惠民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纪伟教授首先题为《认识骨质疏松症及其危害》科普讲座,纪教授精心准备,仔细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随后,来自老年科、消化科、神经内科、骨伤科八个科室的十三位中医医疗专家为社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服务广受好评。



长期以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坚持将社会服务做到群众身边、暖到人民心里,本次义诊活动更是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将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中走深走实、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能,为早日实现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南中医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