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农工党专家为农工省委机关做“春季养生”专题讲座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中医养生知识,近日,受中国农工党江苏省委机关工会邀请,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主委吴云川教授为农工江苏省委机关作题为“春季养生”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等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农工省委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吴云川主委围绕主题,从大自然节气对应人体养生保健、如何健康饮食以及春季养生知识等几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课,并现场示范教授乐春季养肝健身气功,现场气氛热烈。

中医养生知识讲座是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的特色活动之一,下一步,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中医特色优势,积极开展义诊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