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退休支部参观康养社区

11月11日,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退休支部组织全体老党员前往南京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参观、调研新型养老方式。省老龄委副主委傅雷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退休支部一行边听介绍、边察看了康养社区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康养社区的概况,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坐落在南京马群南街附近的紫金山南麓,由会员制的活力型公寓、月租制的养护型公寓及东方会馆三部分组成,提供持续照料养老服务。

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要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健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此次参观活动是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退休支部精准化、个性化开展支部活动的生动体现,为老同志了解当前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新业态提供了机会,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