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盟员参加省盟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10月31日 ,第二届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在风光秀丽的南京中山植物园举办。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所长薛建辉,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唐双辰出席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民盟江苏省委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办、民盟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支部协办。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线下和线上两部分,线下比赛内容丰富,共设车轮滚滚、运乒乓球、五人六足、磨砖过河、成人毛毛虫等项目,共20支队伍参加比赛。每个队参加所有项目,最后各队按各项目取得总分排出名次。运动会设置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来自省直各基层组织的百余名盟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南京中医药大学18位盟员组成了四支队伍参赛,赛场上的我校盟员尽情释放着激情、恣意挥洒着豪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盟员所带领的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李志刚教授率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展现了我校盟员积极参与、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