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农工党南中医基层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5月14日下午,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仙林校区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参加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张轶华、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珏,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蒋龙魁及农工党江苏省委相关职能处室、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庞玉梅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吴云川为基层委员会新任主委,增补王静梅为基层委员会委员。吴云川、王静梅分别作表态发言。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程革副书记感谢农工党江苏省委、省直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对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全体同志在吴云川主委的带领下,进一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程革副书记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抓住调整契机,增强履职能力;三是着眼长远发展,推进自身建设。

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讲话

 吴建坤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吴云川、王静梅表示祝贺。他希望,调整并充实后的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更好地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吴建坤对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四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凝聚智慧,发挥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凝聚人心,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四要凝聚力量,积极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自2016年换届以来,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农工党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农工党省委和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开展大量的工作,做出杰出的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学校各民主党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特色,为我校乃至我省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展现了我校统战系统广大成员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上级统战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