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中央、省、市三级统战部门专题报道我校统战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事迹

近日,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官方网站相继刊发专题报道,介绍我校统战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斗争中的相关事迹。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统战系统广大成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与特色,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基础预防、医疗救护、物资捐助、建言献策、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社会的积极认可,展现了当代南中医统一战线系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中央、省、市三级统战部门对我校统战系统抗击疫情的专题报道,既是对我校广大统战成员抗击疫情工作的一份肯定与认可,更是对南中医统战系统的一次鼓励与鞭策。下一步,学校统战系统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党同心、和党同向,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全文链接:

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报道全文地址:http://www.zytzb.gov.cn/ddhzxw/327374.jhtml

江苏统一战线报道全文地址:http://www.jstz.org.cn/a/20200305/1583372172632.shtml

南京统一战线报道全文地址:http://tzb.nanjing.gov.cn/yw_77401/gqtzgz_77404/202003/t20200305_6211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