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0年1月14日下午,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同学会(联谊会)各位会长参会。栖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栖霞区侨办副主任徐小健到会指导。会议由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程革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以及省委有关加强欧美同学会建设的相关文件,接着重点围绕2020年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初步确定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程革会长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传承留学报国优良传统;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栖霞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服务会员工作的水平。

尹军部长对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栖霞欧美同学会在栖霞区以及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会长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留学人员的力量,让南京栖霞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完成得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