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致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正值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之际,南京中医药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自20146月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高,各项事业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正确领导的结果,来之不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也是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大发展的五年。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在事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双一流”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在大会召开之前,校党委不断吸收各方意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广泛听取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相信本次大会将成为反映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体智慧、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真正鼓舞士气的大会。本次代表大会将是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引领南中医事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宏伟目标的重要会议。

    这次大会将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构建和谐党群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借此机会,我们对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给予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京中医药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