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致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欣闻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将隆重举行,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始终继承本党优良传统,与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风雨同舟,与全校师生员工紧密团结,爱岗敬业,积极发挥党派作用,热情投身于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我们为学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到自豪!对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正确领导表示由衷的钦佩!

我们相信,在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成绩显著的基础上,全校上下一定能按照本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以改革推动发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加快建设国际著名、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步伐,不断谱写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我们相信,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新发展,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的精神,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