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中国民主同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致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全校师生医护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是我校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深入“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规划今后学校发展的新蓝图,引领南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同心同德、拼搏奋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较好地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要任务,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依法治校迈出稳健步伐,事业发展站上新起点,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

回顾过去,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高举党的统一战线伟大旗帜,坚持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心、支持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虚心听取来自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成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朋友。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呈现出参政议政效果好、立足本职业绩好、服务社会反响好、自身建设局面好的崭新风貌,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参政党职能。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广大盟员智力优势,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倡导盟员“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和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