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致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国国民革命委员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工作,深入实施特色兴校和人才强校战略,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实力不断增强,学科优势得到巩固,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国内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和谐校园建设深入推进,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也得到进一步加强,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南京中医药大学 “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我校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以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谋划发展的大会,开成凝聚人心、继往开来的大会。

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为民主党派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民主党派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深入学习校党委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民革南中医大支部全体成员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创造南京中医药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党委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坚定不移地依托中医药学科优势,解放思想,继承创新,追求卓越,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为率先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革命委员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