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与中共江苏省戒毒局生卫办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并举行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4日,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戒毒局生卫办支部在大连山戒毒所举行了共建友好支部合作协议签署暨关注健康,促进康复,共园戒毒梦的主题党日活动。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许立、吴云川、沈佳、周建峰、仇裕丰、马辉、牛笛等及江苏省戒毒局生卫办支部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戴德本,南京大连山强制戒毒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大中,江苏省戒毒局生卫办支主任科员王长生、刘爱军及大连山戒毒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主委许立和江苏省戒毒局生卫办支部书记戴德本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友好支部的协议书上签字。协议主要宗旨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素质和支部战斗力。双方拟定通过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交流党建、社会服务和宣传报道经验,同时积极探索在特殊病管理和医务人员培训管理上的新途径、新方法,共同提高支部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

在党日活动中,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南京大连山强制戒毒隔离戒毒所政委乔大中介绍了戒毒所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尤其对如何根据自身特点进行政治学习的制度和内容的布置,以及通过强化政治学习所取得的群体素质提高的经验作了重点讲解,为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在此次活动中,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农工党员还为戒毒所强戒人员进行了义诊。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加深了解,并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提支部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