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校民盟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330日,校民盟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B4416召开。会议由校民盟主委胡孔法主持,主要内容:一是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别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三是布置校民盟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重点。 


会议号召要牢记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责任使命,在校党委和民盟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最后,胡孔法主委布置了校民盟2018年盟员活动的安排,并强调我们要聚焦教育发展、健康江苏、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江苏的经济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建成具有领先水平的基层组织而努力。

校民盟委员会主委胡孔法、副主委卞慧敏、尚文斌、纪伟,以及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赵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