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职支部邀请日本HiPep教授学术交流

   应南京中医药大学邀请,日本HiPep研究所所长、首席科学家轩原清史教授(药学博士)于20171129日到122日,访问了南京中医药大学。

1130日轩原教授在南中医图书馆五楼做了一场多肽芯片技术在新时代诊断中的研发应用讲座,吸引了全校数十名师生,讲座气氛热烈,师生纷纷向教授提问、交流学术问题。讲座结束后,我校农工党员赵凤鸣老师邀请轩原教授参观了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我校党外人士曾莉副校长接见了轩原教授,陪同教授参观我校图书馆的中医药古籍馆,欢迎教授将他的诊断技术应用于我校重点发展的中医养生、治未病领域,发展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轩原教授是我支部新党员魏飞博士的国外导师,本次活动全程由魏飞负责接待组织,长期以来,轩原教授对我省农工的学术交流给与了很多支持,曾多次在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和省人民医院支部为我农工党员做专题学术讲座。
                                 南中医在职支部  魏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