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125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016年度学校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座谈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5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胡刚校长、王长青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书记、程革副校长以及党办、组织部、校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慰问会,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学校发展。会议由程革副校长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程革副校长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陈涤平书记通报2016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

会上,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6年度学校的主要工作。陈书记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的不平凡一年,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十三五”事业发展顺利实现“开门红”。陈书记用七个“进一步”概括了2016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成效进一步彰显、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力度进一步加大。陈书记指出,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南中医历届领导集体一代代薪火相传、不懈奋斗的结果。当前,学校事业发展之所以能驶入快车道,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为此,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颐养身心、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谱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美好的明天!

点击查看原图

胡刚校长发言

胡刚校长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学校在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创建高水平大学、改善民生、建设美丽校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2017年将重点开展的工作。胡校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校上下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扎实工作,破解难题,追求卓越,再创新的佳绩,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的殷切期望。与会的其他校领导也分别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点击查看原图

离退休老同志发言

座谈会上,原校党委书记左言富同志、离休老干部、原南京中医学院副院长陈德华同志、校退教协理事长王振武同志、原教务处处长惠纪元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并就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继承与创新、如何保持中医药特色、优化教学科研资源配置、注重经典理论与临床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老专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