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新春慰问会

123日,全校统一战线新春慰问会在国医堂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我校以及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的六十多位各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文史馆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及三胞眷属代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分享学校事业发展以及统战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同志,副校长程海波同志,副校长徐桂华同志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策华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慰问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陈涤平书记致辞

陈涤平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陈书记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的一年。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要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的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十三五”事业发展顺利实现了“开门红”。陈书记用七个“进一步”概括了2016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成效进一步彰显、综合改革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力度进一步加大。

陈书记强调,2017年,全校上下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和要求,坚定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不动摇,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不断争创新的佳绩,为振兴中医药事业、促进高等中医药教育发展和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程海波副校长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徐桂华副校长发言

程海波副校长和徐桂华副校长分别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感谢全校统战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点击查看原图

张策华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代表发言

  慰问会上,原省政协常委、原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吉文辉教授,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校总支部主委陈仁寿教授,原栖霞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宗明教授,栖霞区人大常委、民进校支部主委陈军教授,无党派人士代表、省政协常委、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旭教授,原副校长、校侨联主席蔡宝昌教授,省文史馆员王锦鸿教授,一、二附院党派代表顾锡镇主任、江涛主任,党派老同志代表陈松育教授等先后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医药事业发展中的继承与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保持中医药特色、服务大健康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统战各界人士的积极作用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