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离退休支部参观美丽乡村黄龙岘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离退休支部参观美丽乡村黄龙岘

 

2017516日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闭幕的第二天,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老盟员乘车驱往江宁,参观改革开放后的美丽乡村黄龙岘。

大家兴奋地畅谈起这次高峰论坛的伟大意义,纷纷表示:《一带一路》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的魄力,为世界共赢开创了新纪元。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山清水秀的黄龙岘,大家大开了眼界,远处是满山遍野的茶园,近处是排列整齐的农家乐茶馆,虽然每家都有各自的特色,但无论哪家,门前都种有鲜花,店堂里干净整洁,一派祥和的气象。大家赶忙掏出手机,不忘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合影留念。

农民的朴实、大方、善良、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老盟员们互通有无地交换起生活小常识,高唱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每人都觉得这次活动颇有收获:不仅加强了盟员之间的沟通和团结,同时还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后的农村发生的新变化。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范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