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到泗阳开展了中草药种植服务活动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到泗阳开展了中草药种植服务活动

 2017年4月23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中草药种植相关专家一行6人到泗阳县,对裴圩镇良种场、新袁镇三岔新村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了进行现场指导,并就通过中草药种植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对中草药种植监测土壤的进行检测,选择适合当地土壤特点的中草药进行种植;加强与省内大型制药企业联系,进行定单式的种植,提高中草药种植的经济效益;同时就如何发挥好这些美丽的乡村环境,试点建设一些集中草药观赏、旅游休闲、健康养老为一体的中医药特色小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胡孔法主委、卞慧敏副主委,民盟宿迁市委员会副主委、泗阳县副县长史明霞,以及泗阳县卫计委和裴圩镇、新袁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服务活动,为基层中药种植提供技术保障和服务支持。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