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泗阳开展“盟员进乡村”义诊活动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泗阳开展“盟员进乡村”义诊活动

 2017年4月23日上午8点钟,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发挥中医药专长和特色,组织第一临床医学院和附属江苏省中医院专家,赴泗阳裴圩镇陈石村、裴圩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盟员进乡村”义诊活动。专家们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对那些早已等候在门诊的病人及家属,逐个耐心接诊,针对病人的胃炎、糖尿病、高血压和脑梗塞等常见病,开展合理用药、生活方式和饮食调理等方面的指导,此外,也为病人们提供中医药的诊治方案,得到了广大村民和敬老院老人的高度赞赏。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医专家主要有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民江苏省中医院风湿科主任医师纪伟,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尚文斌,附属医院支部主委外科主任医师曹仕兵,以及消化科主任医师汪红、肿瘤科主任医师杨文娟、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李辉等盟员。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副主委卞慧敏,民盟宿迁市委员会副主委、泗阳县副县长史明霞,以及泗阳县卫计委和裴圩镇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义诊服务活动。泗阳县卫计委对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能与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建立长久的联系,与各位专家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