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会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会议

  2017331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召开了全体委员和支部主委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委胡孔法教授主持,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校长在民盟江苏省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民盟江苏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和省直工委2017年主要工作,交流研讨了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部署了委员会2017年主要工作及活动安排。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盟十一届五中全会、民盟江苏省十一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关心学校和社会的各项事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展政治素质高、代表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中青年盟员入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积极参加盟省委组织的“发挥中医药在健康江苏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等课题调研工作,撰写“互联网+高等教育”方面的高质量论文向第八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投稿;组织盟员到社区和乡村积极开展义诊和中药材种植咨询等社会服务工作活动。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