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3月18日下午,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在国医堂5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同志、秘书长米其智同志、调研处处长裘波同志,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九龙同志出席大会

参会人员合

  大会由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陈仁寿同志、校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李江全同志共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陈仁寿同志和李江全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五届校支部委员会和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其中,新一届校支部委员会由王明强、朱佩枫、姚惠萍、陈丽霞、杨挺5位委员组成,王明强同志任新一届校支部主委,朱佩枫同志任副主委;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由陈仁寿、李江全、商洪涛、王明强、陶琦5位委员组成,陈仁寿同志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李江全同志、商洪涛同志任副主委;会上,总支陈仁寿主委和校支部王明强主委分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性发言,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刘斐同志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各兄弟支部讲话,对我校致公党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校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讲话

  选举结束后,陈涤平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陈书记首先对致公党南中医总支和校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总支全体致公党员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陈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希望党员一如既往地突出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三、希望全体党员精诚团结,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

点击查看原图

致公党江苏省委吴晓蓓副主委讲话

  致公党江苏省委吴晓蓓副主委最后发表了讲话。吴主委首先对上一届总支和校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主委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加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组织学习和党员自学,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二是发挥总支党员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三是突出“侨海”特色,总结经验,不断创新,通过“引凤工程”等渠道宣扬我国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化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的认同感。

点击查看原图

致公党江苏省委米其智秘书长做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总支的学习实践活动,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等工作上再创新高,换届大会后,总支即时开展了总支第一次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米其智秘书长、省委调研处裘波处长分别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和《怎样做好调研工作》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