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朱清委员指导学员在省级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从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刘凯、于蓓蓓、都鸣晖三位老师表现出色,分别获得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综合组和本科视听说组江苏省赛区决赛二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朱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综合组、本科视听说组和高职通用英语组、高职职业英语组共5个组别进行比赛,各选取前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竞争激烈,刘凯、于蓓蓓、都鸣晖三位老师凭借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独特的教学设计,丰富的授课内容,活跃的课堂气氛,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本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探索先进教学理念,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与质量。自3月10日赛事通知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正式发文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超出100所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卞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