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全体理事会

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全体理事会,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胡立宏出席会议,欧美同学会理事会成员及部分骨干学长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关晓伟主持会议。


胡立宏从深化思想引领、完善工作机制、服务全校大局、加强交流互动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学校欧美同学会工作开展情况。胡立宏指出,2024年学校欧美同学会要团结引领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学校归国留学人员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在服务全校工作大局、加强组织建设、关心会员成长,广泛联络联谊、扩大组织影响力、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做深做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欧美同学会2024年重点工作,提名秘书长一名,对组织架构和理事会成员职责分工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