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为农服务、繁荣城乡——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近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前往位于溧水晶桥镇石山下村的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实地了解供销合作社在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中的新使命,感知世纪交替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盟员们依次参观了合作溯源、发展印记、改革前行、砥砺奋进、再铸辉煌供销社发展五大篇章,了解当代供销社通过自身优势,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通道,实现为农服务、繁荣城乡的责任担当。

  范玉荣等老师们纷纷表示,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展示的供销社服务“三农”改革发展的印迹与成就,加深了盟员们对供销合作社的历史发展的了解,重温供销合作社走过的光辉历程,领略供销风采、品味供销文化,激发新时代民盟人要有新作为,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将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牢记乡村振兴使命,弘扬和传承“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所蕴含的艰苦创业、不断创新的奉献精神,为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新的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