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3年10月12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主持,校民盟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胡孔法主委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所做的《勇担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系统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谱写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制度体系,完善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机制,做好统战群团向心工程,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参会民盟委员对第四次党代会核心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委员达成共识,将带领全校盟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成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点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以及健康中国、中医强省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出谋划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献计出力。倡导盟员“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建功立业,在新的起点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和“强富美高”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南中医民盟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