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致公党主委陈仁寿参加江苏省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并作主题发言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521日,江苏省市县政协联动举办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委员读书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高度自觉。江苏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陈仁寿作《学中共党史,兴中华国医》发言。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并讲话。

本次江苏省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省政协设主会场,13个设区市设分会场。陈仁寿主委在主题发言中表示,作为中医药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结合自己的专业,积极投身于大力实施中医药文化弘扬工程中去,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做好中医药传承与发扬工作,认真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切实把中医药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完成2035年建成健康中国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黄莉新主席强调,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通过读书学习,读出高度自信,不断增进四个认同;读出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素质本领;读出家国情怀,充分彰显履职风采;读出责任担当,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努力在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