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中医委员会荣获 “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62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大会对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老盟员、杰出盟员和优秀盟员进行表彰。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荣获“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江苏省唯一获奖的高校基层组织。

2b054214813dd7bacc5a1c105ffffa1

长期以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民盟中央、民盟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重点领域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近几年来,民盟南中医委员会获10多项国家和省级荣誉,呈现出参政议政效果好、立足本职业绩好、服务社会反响好、自身建设局面好的崭新风貌,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