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中医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多项表彰


近日,民盟中央委员会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以下称“民盟南中医委员会”)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主委胡孔法荣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南中医委员会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注重加大对参政议政、重大活动、优秀盟员和代表人士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每年均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网、新华日报、江苏省民盟网站等发表报道20多篇,多层次、全方位展示民盟南中医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及履职尽责方面的成果,产生了很好的宣传效应。

下一步,民盟南中医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和民盟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聚焦聚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