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知联会会员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

11月28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大会,我校知联会迅速组织全体会员专题学习胡刚校长《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和程纯书记《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的工作报告。


全体会员表示,本次会议准确分析和把握了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拓宽视野,对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做出了科学谋划和部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强校战略始终是学校的“第一战略”, 要有“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舍我担当、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从容坚毅、“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拼搏豪情,更加自觉地警醒起来,高质量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下一步,学校知联会会员将以首届南京中医药大学名医、师德标兵、教学名师、承淡安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们为榜样,以老一辈教师呕心沥血献身教育的故事为激励,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医疗技术水平和增强服务能力,勇挑爱校荣校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地行动起来,用更多卓有成效的创新创业创造的实践,为共同的中医药事业再续华章做出积极贡献,在江苏“两争一前列”中贡献南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