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学习学校人才大会精神

近日,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在省直“农工之家”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传达学校人才大会精神。会议由吴云川主委主持,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各支部骨干党员及近年入党的新党员参加。


图片


会上吴云川主委就程纯书记“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和胡刚校长“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参会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示不论身处什么类别的岗位、从事什么性质的工作,都会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精耕细作,并始终保持有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热情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情,与学校同心同德、并肩同行、乘风破浪,在学校决胜“十三五”收官、接受“双一流”周期总结验收和开展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云川主委总结强调要把程书记在人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农工党人才工作的实处:首先,我们要坚决拥护共产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此基础上不断吸纳优秀的有识人才加入到农工党中来,“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 从而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的工作。其次,要不断加强农工党党内的人才建设,鼓励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矢志不渝的创造价值。最后,我们在学校全面谋划“双一流”再出发、“十四五”谱新篇的关键节点,要紧密团结农工党南中医基层委内每一位党员人才,坚定地行动起来,群策群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们共同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医药事业续写辉煌华章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