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知联会荣获2015-2020年度全省工作先进集体

12月9日上午,江苏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第四届江苏省知联会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选举产江苏省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知联会会长张旭当选江苏省知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部主任。

南京中医药大学知联会会长张旭(前排中)代表我校知联会上台领奖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知联会荣获“2015-2020年度全省知联会工作先进集体”,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副主任高志妹荣获“2015-2020年度全省知联会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知联会在省委统战部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广泛团结和凝聚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学校知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多建发展之言、多出助推之力,进一步聚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学校知联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