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

2020年12月7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盟员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会议由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主持,校民盟各支部主委以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出席



会上胡孔法教授就胡刚校长《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报告和程纯书记的《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 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讲话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程纯书记就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提出的五点意见和胡刚校长就推动人才强校战略提出的五点要求,参会盟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与会盟员表示要坚决贯彻学校人才大会各项精神,确保人才强校战略得到有效落实。我校民盟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我们广大盟员智力优势,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为积极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贡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