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认真学习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 ,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新时代答卷——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近期,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大会,本次重要会议在全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致公党南中医总支迅速行动,开展以“学习、对标、动员、献策”为核心的系列活动。


图片

12月4日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1

召开专题座谈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12月4日中午致公党南中医总支部召开学习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奋力书写“两争一前列”新时代答卷专题座谈会。通过学习,提高对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的认识。


2

对标学校人才建设体系和荣誉体系的要求,查找自身的短板,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做行动中的致公党。总支主委陈仁寿、校支部主委王明强号召全体党员不断淬炼自身素养,在铸魂育人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引路人”标准,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增强教育报国的自觉和本领。在科研工作中,“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树立远大目标,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对人才的要求,查找自身短板,明确未来发展的路径,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出精品著作、出精品课程。


3

针对学校人才建设体系和荣誉体系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出台的《南京中医药大学名医评选办法》《南京中医药大学杰出贡献奖评选办法》《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英才奖评选办法》《南京中医药大学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南京中医药大学“承淡安终身成就奖”评选办法》等一系列文件,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将集中全体党员智慧,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贡献致公力量。


4

发挥党派侨海优势,助力学校“招仙引贤”。后期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将动员全体支部党员,发挥党派侨海优势,借助个人及致公党省委“引凤工程”平台,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帮助我校向海内外传播“招仙引贤”信息,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助力我校“十四五”“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