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开展贵州纳雍猪场乡定点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近日,根据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的倡议,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开展了贵州纳雍猪场乡定点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总支的党员们都是各自岗位上的工作骨干,平时工作都很忙碌。但大家接到为贵州贫困山区捐书、捐款的倡议后,都积极响应,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

本次总支共捐献各类书籍121册,捐款3600元。其中,总支主委吴颢昕教授捐上各类幼儿百科全书及词典类书籍二十多本,同时捐款一千贰佰元。江苏省中医院张成铭主任组织完成省中医院支部捐书、捐款事宜。第二附属医院党员曾智凤副主任医师捐上两整套《幼儿学绘画》、《幼儿品格养成》书籍共二十册;叶和松主任医师捐款200元。总支新党员孟玉芬和黄艳同志利用休息时间,在送孩子上课之余,特地带上宝宝一起来捐书捐款。给孩子们讲述民革的博爱精神,让爱心一代代传递!总支郝桂荣老师、彭计红老师在献上自已爱心的同时,也放弃休息时间,积极组织、多方协调,确保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圆满完成。

涓涓细水,终将汇流成河;星星之火,也能点燃希望之灯。愿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的爱心能给贵州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心灵带去一份温暖,为孩子们的成长送上一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