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9319,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南京中医药大学B4416召开了第二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主持,主要内容:一是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二是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三是部署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四是讨论通过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8年优秀盟员名单;五是布置了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近期活动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号召要牢记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责任使命,在学校党委和民盟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民盟江苏省十二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为聚焦聚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副主委卞慧敏、尚文斌,以及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