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201917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4416召开。会议由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主持,主要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贯彻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三是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四是审议通过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

会议号召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江苏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与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民盟江苏省委和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团结合作、同心协力,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挥广大盟员智力优势,把广大盟员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来,倡导盟员“双岗建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聚焦聚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副主委卞慧敏、尚文斌,以及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