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职支部与栖霞区共建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20181225号,正值圣诞佳节,屋外天气寒冷、细雨蒙蒙,栖霞区疾控中心6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农工党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职支部与栖霞区综合支部、医务支部的党员共13人围坐一起,共同总结、汇报一年来的共建工作情况。

会议首先由栖霞区综合支部徐锦程主委、校基层委员会李荐中主委、校在职支部许立主委、省中退休支部王淑云主委分别汇报了2018年共建活动以及各支部特色活动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初步打算和计划;之后基层委员会李荐中主委提出明年将进一步拓宽共建工作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共建模式、扩大中医药统战服务联盟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校基层委员会前主委傅雷教授也应邀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主要提出了以下建议:1、建议对5年共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2、建议对2017年实施的“中医药服务联盟”要规划布局,重点打造2-3个特色专科,并将其纳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校府联动”;3、建议校统战部合理分配其他民主党派的资源,增加医疗资源,共同提升共建平台;4、建议强化和谐社区联系点(汉西门社区、西岗听竹社区)的工作,指定专人或支部负责开展共建活动。感谢傅雷教授对共建工作的悉心指导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顾立花老师参加,感谢校统战部对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感谢栖霞区支部对活动的精心安排!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