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知识分子联谊会致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恢复研究生教育40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即将隆重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战略,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学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对于学校的各项进步倍受鼓舞,由衷地体会到,实现南中医的强富美高,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知联会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会员头脑,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厚植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推动会员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爱岗敬业,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凝神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为根本,以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关键,以激活源头、培育代表人物为重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知联会将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率先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