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赴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座谈交流

2018年9月12日下午,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主委吴颢昕、副主委张成铭、副主委彭计红一行,赴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又称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座谈交流。统战部干部顾立花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二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同远主持。

  座谈会主要围绕二附院民革党员及组织发展情况开展沟通交流。张同远介绍了二附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医院民主党派的发展情况,对民革党员在医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同时鼓励医院的民革党员要充分发挥大学附属医院的优势,在临床医疗、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吴颢昕等代表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感谢二附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医院民革党员的关心,希望医院能够为民革党员进一步发展提供空间和平台,也希望民革党员能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顾立花表示,学校统战部高度重视二附院统战工作,并一直致力于将二附院统战工作纳入学校“大统战”格局。民革此次发起的调研活动推动了校院统战工作融合的进程。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派工作,为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的发展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与二附院方面的沟通交流,对民革在二附院组织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彭计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