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

我校民盟在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上作了交流发言

2018924日,民盟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在开班式上致辞。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梅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主持。徐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今年把推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组织工作主线,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调研为抓手,上下联动,精准发力,力争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本次培训班是推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民盟中央首次专门培训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盟组织负责人共1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民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等4所高校基层组织作了交流发言,我校民盟主委胡孔法代表校民盟基层组织作了题为“多措并举发挥优势切实推进新形势下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组织建设”的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民盟近几年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工作亮点。


开班式会场

胡孔法主委作交流发言